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春季研修班素质拓展研习营

发文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91         【字体:    


为加强新入职教师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个人潜能,培养教师团队合作精神,增强教师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416日,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23年新入职教师赴榆中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以棒球运动为载体,贯穿的学校历史文化、人文关怀和价值导向等元素,从个人挑战、团队责任、高效沟通、团队凝聚力等方面,通过随机分组,推选队长,确定队名、队标、口号、队形,开展对抗比赛等环节迅速完成团队破冰,快速认识和了解队友,考验参与者的耐受度、默契度。活动中大家各尽其能、群策群力探寻最佳解决策略和竞技技巧,充分展现了新教师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风采,也促进新教师更快、更好地融入西北师范大学,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