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引导教师走好廉洁从教第一步

发文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78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新入职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走好廉洁从教“第一步”,52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纪委副书记高作了“知敬畏 守底线——新入职教师纪律和廉洁教育”的报告。

副书记通过典型案例活教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新入职教师绷紧“纪律弦”, 知规知纪,严守作为教师的“红线”和“底线”,走好起步路,做到心中有敬畏,行为有规范,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以遵规守矩的高度自觉,做一个新时代合格“四有”好老师,为促进学生成长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人事处副处长胡勇就教师关注的职称评审问题,通过对《西北师范大学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和《西北师范大学高校教师职称评审规程》的要求条件、标准以及程序的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