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秋季研修班素质拓展研习营

发文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68         【字体:    



为加强新入职教师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个人潜能,培养学术团队合作精神,增强教师职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916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23年新入职教师秋季研修班的学员赴榆中开展了主题为“赓续百年青春志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群策群力各尽其能,探寻最佳的解决策略和竞技技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全部项目的学习。通过素拓团建学习,老师们充分展现了青年人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学习也更好地促进了新教师更快更流畅地地融入学校融入教学融入团队。

培训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甘肃乡村振兴讲习交流中心,在西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集体观看了《走向乡村振兴奋进曲——发展中的榆中栖云山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宣传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