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开平台

全省10所高校教务处长讨论会在西北师大召开

发文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211         【字体:    


225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牵头,全省10所高校教务处处长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甘肃省关于振兴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讨论会。会议由甘肃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晓东主持。我校高等教育专家万明钢教授、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教授出席会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甘肃省教育大会精神及《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进一步加强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特起草《甘肃省关于振兴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文件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具体措施三部分十三个方面对甘肃省高等教育发展实施提出了50条建设性意见。    



教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