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高校教学成果奖选题、凝练与申报指导暨优秀申报书剖析研修班开班

发文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3         【字体:    


  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卓越国培联合举办的“高校教学成果奖选题、凝练与申报指导暨优秀申报书剖析研修班”于1121日在线上开课。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帮助教师解析申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积极推进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来自各学院的19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

研修班邀请2018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华中师范大学李鸿飞教授、山东大学孙康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围绕“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内涵、评审与申报解析”“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提炼与申报”等主题,从教学成果奖循序渐进申报、逐级选拔凝练的规律,以校级为基础,以省级为中坚,以国家级为目标,帮助高校教师精准选题,培育凝练,撰写高质量申报书等内容开展研修学习,对加速和深化学校教师开展教学研究项目选题、凝炼、申报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和指导作用。


教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