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校体制的生与死

发文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741         【字体:    

美国学校体制的生与死

作 者:戴安·拉维奇 (Diane Ravith) (作者), 冯颖 (译者)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发文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668

简  介:《美国学校体制的生与死》内容简介:美国前美国教育部助理部长、著名教育史学家黛安·拉维奇在本书中对对教

编辑推荐

《美国学校体制的生与死》出版后即跃居《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榜首,受到了几乎所有媒体的关注,引发了广泛的关于教育改革的大讨论。

作者简介

戴安娜·拉维奇(Diane Ravith),美国历史学家、纽约大学教授,在布鲁金斯研究所主要负责教育研究工作,同时也是曼哈顿学院的研究员。她的作品曾获得了多种奖项,其最新作品有《美国读本》、《倒退:一个世纪失败的学校改革》。

目录

第一章我对美国教育改革的认识和思考 
第二章灾难!课程标准运动如何演化成了考试运动 
第三章第二学区的转型 
第四章圣地亚哥学校教育改革的启示 
第五章纽约市的商业模式 
第六章《“不让一个孩子掉队”法》:考评和惩罚 
第七章择校:一个设想所引发的故事 
第八章责任制的困扰 
第九章拉特莉芙女士该怎么办? 
第十章亿万富豪小子俱乐部 
第十一章经验和教训 
译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