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开平台

学校举行人才工作咨询会

发文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291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的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3月3日、4日,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在教师发展中心主持召开学校人才工作咨询会,学校有关专家学者、部分学院院长和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学校近年来的人才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总结。与会人员结合我校人才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人才的引进、稳定、培养、使用、管理、服务、评价、激励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对策措施。
       刘玉泉总结指出,人力资源是学校重要的战略性资源,对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的拥有决定着高校的综合实力,也是建设一流高校、一流学科的决定性因素。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按照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人事工作综合改革,进一步理顺人才工作的体制机制,为学校宽厚美强的发展之路提供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