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开平台

学校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双星计划”评审

发文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900         【字体:    

7月4日,学校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之星资助计划”公开评审,114位申报青年教师分别作了现场汇报和答辩。

评审分文科、理科和应用学科三个组进行评审,评审组专家分别由所属学科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代表、第二届“双星计划”入选青年教师代表和科研、教务部门的负责人组成,共评审推荐了90名青年教师为学校第三届“双星计划”拟入选人选。

“双星计划”旨在选拔培养一批教学科研突出、创新思维活跃、学术视野宽阔、具有发展潜力的40周岁以下青年教学骨干和学科拔尖人才,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和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该计划于2014年启动实施,每两年遴选一届,每届选拔80名左右青年教师,每人每年资助10000元。第一届和第二届共有151位青年教师入选。

 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