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开平台

西北师大科学研究院组织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评

发文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365         【字体:    

为提高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准立项率,215日上午,科学研究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教研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评会。与会专家对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意见表》中的评价指标,分组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了初步评审,从选题、论证、内容设计、研究方法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与项目申报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反馈。



此次提交初评会的139项课题涉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3个学科(教育学、艺术学等单列学科除外)中的21个,其中中国文学12项、语言学13项、外国文学7项、中国史12项、世界史3项、考古学1项、民族学11项、马列·科社8项、党史·党建2项、政治学1项、国际问题研究1项、哲学4项、社会学8项、法学15项、应用经济9项、理论经济1项、管理学9项、人口学1项、体育学14项、新闻学与传播学6项、图书情报与文献学1项。

根据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和省社科规划办的工作安排,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受理将于2月底截止。西北师大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20日,修改汇总后,科学研究院将按要求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