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烟台大学贺利坚副教授将来我校作培训讲座

发文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211         【字体:    

讲座主题:基于移动信息化的翻转课堂教学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25日14:00

讲座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报告厅

  人:贺利坚副教授

博士,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计算机系主任,翻转课堂实践专家,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访问学者,埃里克森专业教练。在专业教学中,直面地方高校中的现实问题,成功实施翻转课堂。主持以翻转课堂为主题的省部级教研课题2项,受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培训专业机构邀请,利用报告、工作坊、网络直播形式开展信息化教学、翻转教学法的师资培训120余场,受益教师逾1.5万人次。长期关注大学生的成长问题,出版著作《逆袭大学——传给IT学子正能量》,主持开发《上大学,不迷茫》慕课(通识课),已经由全国400余所院校采用,选修学生32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