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邢磊博士将来我校作培训讲座

发文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227         【字体:    

讲座主题:创建有温度的课堂-青年教师教学技巧实战应用工作坊

讲座时间:202010318:30,14:301118:30

讲座地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报告厅

主 讲 人:邢  磊 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国内高校教学发展领域资深培训师, CHED(中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培训师库成员。专长于新教学法和教育技术,曾先后在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担任首席培训师。多年致力于在高校教师中推广教学技术的应用,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新教学法有深入的见解及丰富的经验。编著有《高校教师应该知道的 120 个教学问题》、《教师教育技术一级培训教 材》、《美化你的教学 PPT》,译著有《教学的智慧:来自世界最好的大学教师的经 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