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周屈兰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文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254         【字体:    

应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周屈兰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告题目:在创新中思政,在思政中创新

报告时间:20216315:00

报告地点: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周屈兰,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西安交通大学“教学名师”。现任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理事兼国际交流委员会委员,清洁燃烧与烟气净化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中国锅炉协会燃烧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宁夏自治区特聘教授。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任务等多项科研项目。获省部级科技奖3项。主持省部级教学改革项目5项,获首届陕西省高校课堂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并入选首届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陕西省代表队)、首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第三届陕西省高校微课大赛一等奖。是首批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线上金课)及一流线下本科生课程(线下金课)“燃烧学”的课程负责人。曾被评为西安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及“我最喜爱的老师”。“燃烧学”入选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西安交通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优秀案例,并获得课程思政校级重点项目立项。“工程分析程序设计”入选陕西省在线教学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