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学校党校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春季示范培训班

发文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11         【字体:    

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党员工作,深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324日至420日,学校党校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春季示范培训班。53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重点,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知识讲座、榜样示范、交流研讨和线上线下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章,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深刻领悟党的历史,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激励他们汲取先进力量,自觉向榜样看齐,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