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服务  场地设备

       


 场地使用说明

1、使用单位必须在活动之前进行网站预约或来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预约登记,会场由使用单位自行布置。按照“先预定者先使用原则”由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统一安排。

2、使用场地时,未经同意不得随意改变桌椅和其它物品的摆放位置,不得将室内物品带出,使用期间出现物品遗失或损坏由使用单位照价赔偿。

3、活动结束后,使用单位需将物品及桌椅按原样摆放复位,并及时清理室内外垃圾。

4、教师发展中心提供免费茶水和咖啡,可在一楼、二楼大厅休息区饮用,饮品不得带入教研厅、研讨厅、报告厅。

5、教师发展中心除一楼天井、二楼露台外,其他所有地方(含卫生间)均禁止吸烟。

 设备使用说明

1、使用单位必须在活动之前来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预约登记,按照“先预定者先使用原则”由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统一安排。

2、场地设备由办公室派专人负责开启调试,在使用期间出现设备遗失或损坏由使用单位照价赔偿。

3、申请单位使用完设备后,须由使用单位和教师发展中心双方交接确认责任,保证设备完好。